原標題:法國博若萊葡萄酒看好中國市場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何濱):法國駐華使館商務處和法國博若萊工商會日前在北京舉辦“探索博若萊葡萄酒”講座,向中國葡萄酒業內人士推介博若萊產區。博若萊工商會相關負責人表示,中國已成為博若萊葡萄酒增幅最快的出口市場。
  博若萊工商會負責出口事務的奧雷莉·瓦布爾女士介紹了博若萊地區的歷史、地理、氣候、葡萄品種、釀酒工藝以及博若萊葡萄酒在中國的市場前景。
  瓦布爾說,過去五年間,出口到中國市場的博若萊葡萄酒的數量增加了130%。中國已成為博若萊產區優先拓展的出口市場。她說,與波爾多等其他法國重要葡萄酒產區相比,目前博若萊產區出口到中國市場的葡萄酒數量所占比例還很小,但隨著中國葡萄酒進口商更加註重產品選擇的多元化以及中國消費者對博若萊產區認知度的提升,博若萊葡萄酒在中國的市場前景令人充滿信心。
  博若萊是法國重要的葡萄酒法定產區,以博若萊新酒而聞名於世。無論哪一個產區,哪一個年份,博若萊的葡萄酒總是充裕著果香,這也是博若萊葡萄酒的特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gzhgl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