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快訊 (記者 劉剛 實習生 趙吉翔)新京報網今天下午5點獨家曝光“曝珠海交通運輸局一科長與人妻通姦 紀委介入調查”後,珠海市交通運輸局傍晚在其官網發佈消息,通報珠海市道路運輸管理處陳光明被停職檢查。
  通報說,日前,根據珠海市紀委派駐市交通運輸局紀檢組《關於對陳光明採取停職檢查措施的建議》要求,經研究,珠海市交通運輸局決定對珠海市道路運輸管理處培訓科科長陳光明採取停職檢查措施,並責令其接受組織的進一步調查。
  新京報今天下午的報道披露,有網友發帖舉報,珠海市道路運輸管理處培訓科科長陳光明長期與他人妻子通姦。發帖者自稱當事女子老公,網帖同時附有一張日期為9月28日所寫的“妻子悔過書”照片。“悔過書”自述,“2010年9月在銀廈廣場某酒吧認識了現在交通運管局培訓科的陳光明,很快我們就發生了關係(在車裡),直至今年9月一直保持著情人關係。”
  “悔過書”還顯示:“因為他是公職人員,所以他說不便在珠海開房,每次都是在他車上做。”其在“悔過書”中坦白承認:“一般都是中午在體育中心南門停車場。”“今年8月借出差之便在長沙幽會”,“去年曾多次去廣州玩”。
  39歲的發帖者溫先生說,妻子姓文,今年33歲,為幼兒教師,9月22日晚,他用妻子手機上網不小心發現此事,後妻子向他坦白承認與陳光明一直保持“性關係”。
  據溫先生介紹,陳光明今年51歲,與妻子“通姦”長達4年,其間多次與其妻“開房、車震”。9月30日,他已向珠海交通運輸局紀檢投遞了舉報材料。
  今日下午4時,珠海市交通運輸局紀檢組一負責人表示,紀檢部門已接受了舉報人投訴,目前正在調查中。
  上述紀檢負責人表示,陳光明系運輸局二級單位運管處培訓科科長,已有家庭。接到舉報後,紀檢部門已找其談過話,待事實調查清楚,一定會有相應的處理。
  【歡迎提供新聞線索】
  手機:18611096717(10:00~22:00)
  24小時熱線:010-67106710
  新京報微信:bjnews_xjb
  新京報微博:http://weibo.com/xjb
  郵箱:bjnews_xjbkx@126.com
  編輯:劉剛  (原標題:被曝與人妻“車震” 珠海道路運輸管理處一科長被停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gzhgl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