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疆昌吉市北京南路街道的老年人展示才藝
  天山網訊(通訊員曾慧 史凱攝影報道)大紅的綢子舞起來,快樂的歌聲唱起來。在陽光燦爛的金秋九月,新疆昌吉市北京南路街道舉辦了一場以“共享陽光、綻放生命”為主題的殘疾人藝術節。
  整個藝術節分為愛心演出與愛心展示兩個部分。為了給殘疾朋友獻上最精彩的演出,北京南路街道各社區文藝隊精心編排了12個集歌舞、戲曲為一體的文藝節默用豐富多彩的文藝表演讓他們感受到了黨和政府的溫暖。
  在愛心展示部分,北京南路街道本著“優中選優”的原則,從上報的上百幅作品中選出了21幅十字繡、25幅剪紙、33件手工絹花作品,同時,街道居家養老養殘中心還將殘疾人自己動手製作的38件編珠作品拿出展覽,讓大家看到了殘疾人“熱愛生活、享受生命”的樂觀向上的精神風貌。
  通過此次殘疾人藝術節活動,在轄區營造了關心殘疾人、幫助殘疾人的濃厚氛圍,弘揚了“奉獻愛心、共建和諧”的志願精神,進一步倡導社會各界尊重、關愛、幫助殘疾人,讓社會各界攜手同心關註殘疾人與殘疾人事業的發展。  (原標題:新疆昌吉市北京南路街道舉辦殘疾人藝術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gzhgl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