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6月10日訊(記者 沙兆華)今天記者從省司法廳獲悉,2014年國家司法報考時間已確定:報名時間為6月16日至7月5日,考試時間為9月20日至21日。
  據悉,此次報名的條件之一為:高等學校法律專業本科畢業或者高等學校非法律專業本科畢業並具有法律專業知識。但根據《中國農村扶貧開發綱要(2011-2020年)》、《武陵山片區區域發展和扶貧攻堅規劃》等有關規定,我省新邵縣、邵陽縣等52個縣(市、區)可以將報名學歷條件放寬為高等學校法律專業專科學歷,但必須是報名時戶籍在放寬報名學歷條件的地方。
  普通高等學校2015年應屆法律專業本科畢業生可以報名參加國家司法考試,2014年畢業的普通高等學校、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成人教育、電視大學、網絡教育高等院校的法律專業本科畢業生,網上報名時已修完全部課程但因畢業手續辦理中、尚未領取畢業證書的,可以報名,學歷統一填寫“本科畢業”。
  2014年國家司法考試實行網上報名方式。網上報名時,我省報名人員可以選擇到各市州進行報名,但常德市與張家界市合併設置常德考區,選擇在張家界市報名的人員須到常德考區參加考試。符合條件的報名人員,因不具備網絡通訊條件或無法自行操作等原因不能完成網上報名的,可在報名期限內在報名地市(州)司法局報名。符合規定報名條件的現役軍人,應當在軍隊司法行政部門報名。
  有關考試詳情請登錄:湖南司法行政網(http://www.hnssft.gov.cn)查詢。  (原標題:國家司法考試9月開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gzhgl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