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4月1日,日本山形縣知事吉村美榮子在年度動員大會上頭戴櫻桃帽。(圖片來源:東方IC)  
  中國日報網5月22日電(信蓮) 夏日將至,出門在外防曬可少不了遮陽帽。帽子不僅能幫人們遮擋毒辣的陽光,還能打造出屬於你的夏日風格。
  這裡我們盤點了各國政要王室的奇葩“帽子”,“安全套”帽、櫻桃帽、“大便”帽、小丑帽等等,無奇不有,絕對毀三觀!
  (編輯:嚴玉潔)
    2013年9月1日,英國查爾斯王子頭戴猶太圓頂小帽,模樣很囧。(圖片來源:東方IC)
   當地時間2012年6月5日,在倫敦舉行的女王登基60周年慶典上,英國菲利普斯公主頭戴這頂大便造型的帽子。(圖片來源:東方IC)  
   當地時間2012年2月16日,德國經濟部長羅斯勒戴著一頂小丑帽。(圖片來源:東方IC)  
   當地時間2011年5月22日,英國碧翠絲公主在出席威廉王子婚禮上所佩戴的古怪禮帽。(圖片來源:東方IC)  
   當地時間2010年11月25日,泰國時任總理阿披實在曼谷頭戴安全套帽子,參加抗艾滋病宣傳活動。(圖片來源:東方IC)  
   
  (原標題:夏日將至看政要王室奇葩“帽子秀” 雷人造型毀三觀[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gzhgl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