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一起,航海路、城東路兩側將停水70小時
  為配合地鐵二號線航海路紫荊山路站給水改遷工程施工,鄭州自來水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將在5月19日21點到5月22日19點期間,對航海東路一根直徑為1米供水乾管進行停水碰頭施工。在施工期間,將對航海路(紫荊山路—城東路)道路兩側,城東路(航海路—濱河路)道路兩側停水,預計停水時間為70個小時。
  除此之外,紫荊山路以東、京珠以西、隴海路以南、南三環以北區域降壓供水,涉及小區:聯邦置業、康居東瑞小區、紫荊苑、紫南花園、康城棕櫚泉5個大型小區。
  據鄭州市自來水公司稱,施工單位嚴密組織、科學施工,24小時不間斷作業,力爭在最短時間內完成任務;普查並通知沿線社區、重點單位及時做好儲水準備,同時還跟各個小區的物業等管理部門聯繫,在小區內張貼停水通知;停水期間,還會安排應急流動送水車來解決市民的用水問題。
  市民也可撥打供水熱線67680000,自來水公司將根據用戶反映調配送水車。
  鄭州晚報記者 張華 通訊員 張彩棟
  (原標題:下周一起,航海路、城東路兩側將停水70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gzhgl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