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疆各族幹部群眾表示貫徹習總書記講話精神
  把新疆建設得更加美好
   4月27日至30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新疆考察期間,深入天山南北田間地頭、工廠車間、農戶家中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調研,使新疆各族幹部群眾備受鼓舞,紛紛表示要同心協力,建設團結和諧、繁榮富裕、文明進步、安居樂業的美好新疆。
  連日來,疏附縣的縣、鄉、村幹部群眾熱議習總書記到“家門口”的情景。托克扎克鎮黨委副書記、鎮長阿依古麗·克熱穆說:“看到習總書記對基層組織建設和村民的生活那麼關心,實實在在感受到了黨中央的關懷與溫暖。”她表示要將習總書記的講話精神牢記於心,以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做好今後的各項工作,帶領全鎮各族群眾大力發展特色林果、庭院經濟、紅棗等特色農業,盤活農村經濟,帶領農民快速致富,以實際行動感謝黨中央的親切關懷。
  疏附縣薩依巴格鄉2村黨支部書記乃孜爾江·阿布都熱依木說:“作為一名老黨員、老支書,親身經歷了‘新舊疏附兩重天、共產黨來了苦變甜’的歷史變遷,也親眼目睹了暴恐分子在我的家鄉(薩依巴格鄉)策動‘12·15’事件,陰謀破壞我們的幸福生活、迫害群眾的凶殘本性。當前最重要的工作,是將習總書記的講話精神傳達給鄉親們,讓大家知道‘福從何來’,帶領全村人聽黨話、跟黨走,在祖國的最西部為祖國站好崗、值好勤,讓黨中央和全國人民放心。”
  疏勒縣洋大曼鄉阿克亞村支部書記努力·艾利說:“總書記時刻想著群眾,想著邊疆的孩子教育、群眾生活,作為村支書,我一定配合好上級黨委,抓好政策落實、村校聯建、發展經濟等基層基礎工作,讓群眾切身感受到黨的溫暖。”
  4月28日,習總書記走進喀什市乃則爾巴格派出所調研。當時擔任講解員、引導員的派出所教導員陶永勝說:“總書記的視察是鼓舞和鞭策,我們深感責任重大。如何帶好隊伍,基層派出所如何發揮反恐維穩前線中的‘尖刀’作用戰友們都在思考,在反恐維穩中,怎樣做到讓總書記放心,讓人民群眾放心。”
  習近平總書記在考察期間,同新疆宗教界代表人士進行了座談併發表重要講話。回想起與總書記座談的情景,新疆伊斯蘭教經學院院長阿不都熱克甫大毛拉說:“我向總書記彙報了新疆當前的發展狀況,尤其是貫徹黨和國家的宗教政策所取得的新成就。”阿不都熱克甫大毛拉表示,當前黨和國家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是新疆各族群眾生活幸福、信仰自由的保障。他說:“我能夠充分體會到,黨中央是實實在在關心著全疆各族人民、關心廣大穆斯林群眾、關心我們的宗教生活。”(記者戴嵐、韓立群、胡仁巴)  (原標題:新疆幹部群眾表示貫徹習總書記講話建設美好新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gzhgl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