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今報記者 龔豐碩
  4月17日下午,專註於個性化教育13年的學大教育召開了以“智能教育大爆炸”為主題的新產品上線發佈會,發佈了學大個性化智能輔導系統“e學大”。這昭示著學大教育開始正式佈局互聯網,同時也意味著第一陣營的K12教育機構已全部發力在線教育,K12教育行業將進入一個新時代。
  三大變革,直擊傳統教育軟肋
  據鄭州學大教育總校長曹衛軍介紹,此次學大教育發佈的“e學大”是一套基於雲計算技術的個性化智能輔導系統,它利用ASPG個性化學習及輔導體系和大數據追蹤技術,可以精準分析學生問題,有針對性地開展教學,全程透明介入式管理,讓學生、家長體會獨特的個性化教育。
  通過“e學大”,學大教育將開創線上線下整合互補的全新O2O教學,打造個性化智能輔導體系。
  此種智能輔導體系將利用智能的在線平臺,運用PAD終端教學設備,與學生進行面對面、一對一的個性化輔導,將給學生、家長和老師都帶來前所未有的新體驗。通過這種線上線下結合的教育形式可以解決K12階段的中小學生缺少監管,難以自主學習,學習空間、時間受限的問題,使個性化教育得以智能化實現,是學大對個性化教育的一次重大升級。
  開創新學習時代,引領K12教育行業大趨勢
  本次教育模式的創新,是學大教育第二次升級。2004年,學大首創個性化教育1對1輔導,之後中國的個性化輔導市場歷經快速發展、過度繁榮、優勝劣汰幾個階段,在2013年,學大面對行業存在的問題和用戶新的需求,曾提出了成績、成長、成才的個性化教育升級理論。
  在本次發佈會上,學大又以發佈“e學大”及個性化智能輔導模式,給出了在互聯網時代,新的自我升級戰略。鄭州學大教育總校長曹衛軍在發佈會上表示,互聯網時代,K12教育行業需要互聯網思維,個性化教育需要升級,用互聯網的思維對個性化教育進行升級改造是大的發展趨勢。
  此次發佈“e學大”開啟的新學習時代只是一個起點,學大教育將以智能平臺為基礎,以個性化智能輔導為發展方向,深耕個性化智能教育,力爭讓更多的孩子享受到智能教育。
  傳統個性化教育輔導行業發展到互聯網時代進行變革轉型是勢在必行。作為行業隱形冠軍,學大教育此次率先引領趨勢,推出“e學大”,引領行業變革的同時,也給行業樹立了一個高技術壁壘。
  可以預見,在不久的將來,個性化教育輔導行業中將有一大批不跟上或者跟不上的教育輔導機構被淘汰,未來將屬於個性化智能教育時代。m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智能教育大爆炸 “e學大”學習神器亮相鄭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gzhgl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