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王潔)悠揚婉轉的歌聲、鏗鏘有力的朗誦……近日,歡樂瀟湘·天心區2013校園文化進社區活動在歌舞聲中落下帷幕。歷時6個月的此次活動,將幸福快樂播撒到天心區各街道的每一個角落,把愛心傳遞給各社區的每一位居民。
  一曲歌舞《心中的太陽》拉開了閉幕式的序幕,而閉幕式現場還對兒童微電影以及書畫繪畫比賽等進行了頒獎。今年5月,此次校園文化進社區活動拉開大幕,在活動期間,“傳經典·愛無疆”微電影創作表演大賽、我們的節日——中秋節晚會、歡樂瀟湘群眾文藝匯演等八大活動接連上演。歡樂精彩的文藝展演,美輪美奐的書畫攝影展,光影流動,一起走進社區,走進天心。天心文化人秉承著繁榮群眾文化事業,為“文化新區”建設營造文化氛圍的理念,用智慧和汗水為天心區群眾文化添上厚重的一筆。  (原標題:歡樂瀟湘熱舞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gzhgl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