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黃師師 通訊員李月)昨日上午,雄楚大街改造工程進入南北側同時施工階段。為方便車輛通行,兩側非機動車道將臨時改造為機動車道。
  今年9月,雄楚大街改造工程啟動,道路南側率先展開打圍施工。昨日,原位於雄楚大街改造工程省公安廳至石牌嶺段南側的施工圍擋拆除至北側安裝,北側施工啟動。由於其他路段南側施工仍未完成,項目進入南北側同時施工階段。
  施工方中建三局第二項目部介紹,率先啟動南北換邊工作主要是為理工大地下通道工程施工騰出作業空間。全線樁基及橋墩施工計劃明年3月底完成,力爭明年12月底全線高架貫通。
  建成後,該路段上層為雙向六車道城市高架路,路面為華中首條BRT公交快速路,地下是全線最長下穿通道,極大方便市民出行。
  目前,為避免車輛與行人撞上南側墩柱,施工方已在澆築好的墩柱外砌好防撞墩、刷上警示漆,同時將非機動車道臨時改造成機動車道,緩解交通壓力。  (原標題:雄楚大街非機動車道 臨時改為機動車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gzhgl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